秀傳體系翔厚生資訊公司 醫療資訊 研發長 楊樹文醫師

HIMSS 2014 

HIMSS  hall  

第一次到美國,第一次參加三萬人的國際大會議。

好多的盼望與期待。希望帶給先進及同事更多的challenging and enthusiasm. 

 

Intelligence hospital  

與機器人對話

遠方的工程師,利用高科技,與我對答。機器中有一附聽診器,我把聽診器探頭放在我的心尖的位置

工程師把心音直接擴大讓大家聽,在場的人都可以聽見心臟跳動的聲音。

因著我的職業,我可以分辨這是否有異常。

我問了工程師,我心臟是否有問題? 對方說" So sorry. I could not reply this question"

利用高科技,加上我們的 eVIP ,就是有Health care coordinator 關心您的身體健康,如果有異常,會上報給您的御醫,來達到total solution。

結合醫院提供的醫療,加上健康管理師,沒有生病時,有科技幫忙記錄血壓、血糖、情緒指數。一旦有異常,健康管理師會馬上知道,超出異常值,會診御醫,安排面對面的會談。

Tablets in front of Dining  

在Nemorous Children's Hospital 餐廳前,有一台IPAD,上面提供食物熱量,營養的資訊,而且還可以快速點餐。

結合醫療、科技、便利、創意......Good idea!

 

Walt Disney  

在我們的大家長--黃總裁的帶領下,參觀 Florida's Hospital, Walt Disney Children Pavillion 

這是我們學習的role model。

期許每一個小孩能夠快樂成長,既使生病、不舒服,還是可以心情愉快。

Magic Kingdom  

兒童的歡迎園地- Magic Kingdom

搭著Ferry 往 Magic Kingdom,回來時搭monorail。

這個旅程充滿喜樂、盼望。

New York -11C  

President Huang 在寒風低溫下(around -13~ -15c),早上六點半,為大家買好吃的早餐,Dunkins Donut. 

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準備開會的資料。雖然外面很冷,但是心裡是充滿溫暖,這就是President Huang 對員工的付出--愛的表現。

 

Next step:

 Proceed to this conference

HIMSS asia pacific  

 

P/S 新聞報導

 

【彰化秀傳】2014HIMSS 秀傳推台灣經驗搶攻美國醫改商機 2014.02.27

朱玉珊高專
(大紀元記者張庭卉台灣彰化報導)
2月23日至27日在美國奧蘭多(Orlando, Florida)舉辦的美國醫療資訊暨管理系統協會年會(The Healthcare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s Society,簡稱HIMSS)中,這次台灣唯一參展的單位—— 秀傳醫院,展出使用三維模型進行手術的系統流程,透過現場操作與解說,不僅可以推動台灣醫療健康資訊軟實力的發展成果,秀傳總裁黃明和表示,也希望能獲得國際合作的機會。

此次參展HIMSS,除了展出最新研發的醫療健康資訊軟體外,同時也展出結合醫療服務、雲端技術及客服中心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以帛琉醫療雲外交計劃為例,說明台灣醫療資訊的優勢。三維模型手術目前已在秀傳醫院試行200例臨床案例,成功證實三維模型在臨床上的幫助。

帛琉醫療雲外交計劃是由秀傳醫療體系厚生基金會規劃及領導,整合中華電信、華碩以及國際厚生,將醫療雲及健康雲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輸出到帛琉,提升帛琉國家醫療服務品質,增進帛琉民眾健康。此成功經驗,正是秀傳醫療體系搶攻正積極發展智慧醫療的美國市場的利基點。

秀傳醫療團隊在本次展示中透過現場操作,解說使用三維模型進行手術前的病情說明、手術方法規劃(surgical plan)、手術模擬(surgical simulation),在手術中可以應用於擴增實境影像導引(augmented reality image guided system)的系統流程,讓觀展者能更進一步認識三維模型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