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演講及高中同學會>
 
IMG-6922.JPG
 

第一次跟進馬來西亞高中同學會聚會(線上聚會), 與會的同學來自台灣、馬來西亞、美國、日本,中國大陸 etc
(忘了跟台灣的醫學會申請學分,應該有兩個學分)
 
IMG-7060.JPG
IMG-7061.JPG
 

三位主講者,共同處是家鄉在馬來西亞;目前兩位在台灣執業,一位在澳洲。
20年前,大家努力奮鬥。
 
 
IMG-7037.JPG
 
而2021 年的現在,大家在不同的國家,獨當一面,建立團隊,照顧病人。
 

在這個會議上,與很多老朋友/老師分享心得,非常感動!
聽到熟悉的聲音,喚起我二十幾年前,高中課堂上的回憶。
頓時百感交集,熱淚盈眶!差一點講不出話。
 

為了這個會議,我準備了三天,包括看論文、國際學者討論、簡報......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世界各地,每一個人充滿了恐懼,面對COVID-19 病毒,每個國家的人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很多恐懼、憂鬱、不安!
===============================================================================================
 
大綱:
1。如何應對疫情?
2。需要打什麼疫苗?
3。有過敏體質,以及免疫疾病,是否應該施打疫苗?
4。小於12 歲的小孩,需要打COVID-19 疫苗嗎?
5. 小孩在家裡防疫,如何照顧他們的心理以及生理?
6。如果我個人被確診新冠病毒感染,如何就醫?要注意什麼事情?
 
=========================================================================

感謝兩位主持人 Albert Tan W S, Lim Hooi Loo辛苦策劃這個活動。

這個難忘的高中同學,滿滿的熱情,溫暖的寒喧,有醫生分享最新的醫療知識,帶來力量,也安撫人心。
 
 
 
IEE_0926.jpg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