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7.JPG

unnamed.jpg

IMG_2212.JPG

 

週日上午09:00-11:30,醫師專家-楊樹文主任/醫師、張通銘醫師、楊端青醫師、張文宗醫師、黃啟民醫師與護理專業的賴靜怡老師,一同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醫學講座,

 

從「面對過敏兒、過動兒」一直到「親子共讀」議題,

非常難得的活動,感謝關心孩子身心健康成長的家長/親子的參加。

IMG_2222.JPG

IMG_2223.JPG

IMG_2227.JPG

IMG_2230.JPG

IMG_2243.JPG

IMG_2245.JPG

IMG_2247.JPG

 

https://www.careonline.com.tw/2017/02/asthma.html

 

"「氣管保養藥」。當人體發炎細胞受到刺激時,會釋放出白三烯素(leukotrienes),白三烯素會與白三烯素接受器與呼吸道細胞結合,使呼吸道狹窄、水腫及黏液分泌增加,因而引發氣喘症狀產生。白三烯素接受器拮抗劑則可有效阻斷白三烯素引起的呼吸道發炎現象,因而減少氣喘的發作。患者不宜擅自停藥。


不要過度恐懼類固醇藥物

「皮質類固醇」是種能夠抑制發炎的藥物。只要善加利用,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無須抱持過度的恐懼。放任氣喘惡化只會對健康造成更負面的影響。 "

 

 

 

IMG_2250.JPG

IMG_2291.JPG

IMG_2293.JPG

IMG_2319.JPG

IMG_2323.JPG

IMG_2325.JPG

IMG_2342.JPG

IMG_2370.JPG

IMG_2374.JPG

IMG_2385.JPG

IMG_2392.JPG

 

結語: 

1。積極面對過敏疾病,找一位過敏專業、可以討論的醫師,相信醫師的專業。

2。除了藥物、環境、新鮮的食材,少吃零食,少喝含糖飲料,對過敏的疾病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