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迎接溫馨的聖誕節 

 

 

病房裡傳來打針伴隨的哭聲,但也充滿了聖誕節喜樂的聲音。 

 

小明:「楊醫師,聖誕節快到了,病房可以安排節目嗎? 要不要佈置﹖」 

 

護理師小芬:「病房的小朋友在生病,沒辦法出去過聖誕節,我們來幫他們一起過好嗎﹖」

 

今年的聖誕節,我邀請麗卿姐到兒科病房表演魔術。

IMG_2050aaa.JPG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聖誕節的英語稱為Christmas,即「基督彌撒」。有時又記為「Xmas」,但常有許多人誤以為是「X'mas」。「X」是希臘字母「Χ(Chi)」,是「基督」的希臘語 Χριστός(Christos)中的首個字母。利用「Xmas」來淡化聖誕節的宗教色彩是一種常見的誤解。[2]荷蘭語名稱類似英語,稱作Kerstmis,常縮短為Kerst

 

 

 

IMG_2051aaa.JPG IMG_2054aaa.JPG IMG_2055aaa.JPG IMG_2056aaa.JPG

 

 

護理師非常體諒生病的小孩,心裡想  :  如何幫助別人更快樂

 

 

 

IMG_2057aaa.JPG

 

現場變出 爆米花

 

 

IMG_2067aaa.JPG   

 

麗卿姐帶來很神奇的魔術表演,

整個魔術表演的內容,不管是大人,小朋友們尖叫連連,

 

最讓大家瘋狂的就是這招神奇的「小吸管變超大支吸管」!

 

結語:

 

1。大人、小孩每天要充滿盼望,展現對生命的熱愛。

 

2。在兒科病房,有部分急性疾病是生命暫時的小插曲,在兒科醫師團隊精準的診斷與治療下,希望病童能早日康復,與家人回到溫馨的家,與家人一起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