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手寫的感謝信,

重新點燃我工作的熱情。

 

今天我要跟大家講一個故事。

一位三歲大的小男生,因頭痛到醫院求診。經過檢查,有頭部外傷,頭部電腦斷層沒有腦出血。急診醫師安排住院。

 

入院隔兩天突然抽筋,發高燒。因此從一般病房轉到加護病房。

 

在加護病房,我為病童禱告,願上帝醫治。

我也守著加護病房,努力用最好的藥物,再加上加護病房所有護理師的細心照顧、病房護理師細心照顧。

 

經過詳細的診斷與治療,小男生恢復了。

 

這位媽媽 (菲律賓 出生) 帶小孩到楊醫師門診的時候,寫了以下的感謝信。

 

Thankfulness from Philipines mother.jpg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s to all the doctors in ICU, and to all the nurses to assist my son during (he suffer) his sick, I am very happy because everybody focused my son when he suffer encephalitis, so that he recovery fast. Thank you so much to all. 
GOD bless us ! "

 

祝每位病童早日康復.jpg

看了這封信,我的淚水控制不住,差點滴到鍵盤上。還好我有隨身帶衛生紙,趕快擦拭,

用很淡定的話,告訴這一位病童的媽媽:

「GOD bless you ! 」

「 Take care ! 」

 

結語:

1。用心照顧病童是我的福氣。

2。把每一位病童當作是自己的小孩,視病猶親,這樣,彰化縣的小孩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醫療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