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氣喘的兒童要注意

0201 空氣品質差,記得口罩.jpg

今天早上興農工廠爆炸,目前彰化空氣品質差,小心毒氣,更要注意氣喘發作。

===========================================================================================

台中市大肚區南榮路興農化工廠發生爆炸,造成兩名大夜班員工,一死一傷,傷者是38歲黃先生,全身20%二度燒燙傷,更因為吸入毒氣嗆傷,還未脫離險境。市府勞工局表示,這家工廠過去也發生過公安事故,將先勒令停工,進一步勞檢稽查,釐清有否人為疏失。

(張文祿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興農化工廠爆炸意外,火場傳出三十六歲楊姓及三十八歲黃姓員工失蹤,經過消防隊搜救,楊姓員工全身有百分之九十的三度燒傷,送中山附醫急救,九點十分宣告不治。另一名黃姓員工,全身被鉀醛及氯氣噴到,經過除污後,發現全身約20%二度燒燙傷,傷勢分別在左、右手臂右腳掌及後背,意識清楚,因為吸入毒氣嗆傷,還未脫離險境。意外發生後,興農化工員工和家屬陪同到中榮就醫,並表示,黃姓員工上大夜班,預計上午九點下班,不知意外如何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