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9

 春節將至,家家戶戶忙著準備歡度佳節之際,彰化縣長魏明谷掛念醫院留院病童,前往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探視病童及家長,並發送紅包、小禮物,為他們加油打氣及慰問家屬,希望他們在醫院也能感受到年節喜氣,並預祝早日康復出院,小病童們收到魏縣長帶來的小禮物笑逐顏開,也讓一旁的家長們露出笑容。

 

1040216-2

 

總裁黃明和、副總裁牟聯瑞、營運長黃靖媛、院長陳建華、吳孟哲部長、陳碧慧主任、秀花護理長及我在現場,都有領到縣長的紅包。

 

 

 

IMG_3689 

2015年的除夕,是我值班的日子。為了感謝值班同仁的辛苦,我訂了砂鍋魚頭火鍋,請大家一塊享用。

 

最近流感的病人變多了,楊醫師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如果前往流感流行地區,應維持手部清潔及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有三點要注意

1。呼吸道症狀有時應配戴口罩;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或用衣袖代替

 

2. 如出現呼吸困難、急促、發紺(缺氧)、血痰或痰液變濃、胸痛、意識改變、低血壓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及早就醫,必要時依醫師指示使用公費抗病毒藥劑並在家休養。

 

3. 提早就醫及正確用藥,掌握治療的黃金時間,開心平安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