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6140

 好朋友的微笑

 

這兩年的早上六點,我與彰化縣體育場有了很深的認識。


這個場地,在彰化算是很不錯的地方,可以運動、可以認識朋友、可以講講心事、可以提供醫療咨詢、可以談男人夢想、可以談美食…等

這真的太好玩了,這裡的每一個運動的朋友,都是很棒的朋友。

 

成員包括: 成功的創業老板、學校的老師、經營車燈的師傳、美國大使館的大使、教學型醫院的主治醫師……等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很多優秀的特質。

很多的優點,很多的學習,但我印象最深刻是 -- 耀哥夫婦。

每次登山前,我都會去請教耀哥。他每次都知道我最需要的裝備,就是 Lafuma 大背包。

 

" 這個大背包,你拿去用,回來再還我 ! " 

 

 

 跟耀哥夫婦認識了一年,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特質,最主要包括:

 

一、堅持到底,不放棄

有兩樣東西都別人奪不走的,一是夢想,二是吃下肚子的食物。
這裡的朋友,勇敢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斷突破,且大家都很實在,了解"滴水穿石"的道理,也都能秉持著這樣創新的精神,努力不懈、堅持理想,勇往直前。


方向對了、目標確實、堅持到底,往往成功就近在咫尺了。

 

二、愛家的男人與女人

耀哥夫婦偕同來跑步,運動結束後,手牽手離開運動場,騎著摩托車去買菜,然後再一塊回家,共創人生的小確幸。

 

三、有創新的精神

遠赴國外學習,返台灣後,配合自己的專長,順應當地的文化,以創新的方式,開創自己的事業。

 

四、勇於冒險

勇於冒險,經歷創業的艱辛,經驗出人生的大道理,創業固然維艱,但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終究能在有限資源下發揮最大的功效。

 

五、吃苦當吃補

每一位在場運動的朋友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他們認真地渡過每一天,更把

一天當兩天用,但人生印象最深刻,往往是同苦和朋友相知相惜的日子。

 

結語: 認識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