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及家人,我附上我努力了 三個月 的作品。

 

人: Honey and Me
事: 大樹教我的人生功課
時: 四月中旬
地: Barcelona, Spain
物: 教堂附近一景

 


在三個月的奮鬥期,我與這張蠟筆畫有了很深的情感。
每一天下筆前,試著告訴自己,可以為這個家、這個社會作出什麼貢獻 ?

 

我的期許,讓自己成為 別人的祝福


因為這三十幾年來,上帝給我太多恩典,家人及朋友給我太多關心及陪同。

 


這一幅畫目前值新台幣一百塊,但三十年後,對我來說會是無價

 

一幅畫的故事以及創作者內心深層的情感,相信成為我在2014很重要的回憶。

 

 

看過的朋友,記得給我一個「讚」喔。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及陪伴,我的生活變得更豐富! 

9a60410 

大樹教小樹的人生道理 

 

什麼,三個月才完成,

我一個小時就完成了,怎麼那麼慢? 

 

這個故事,回溯到四個月前。我和太太在西班牙。

這一天是旅程的第四天,我在旅館練習隔天的口頭報告、修改簡報、戴上耳機,重覆聆聽自己的報告的錄音。


突然,很想我的家人。
於是,用skype 打電話回去關心。

我的女兒,在中國附醫兒科急診室。
我的心,慌了。

 

Long story short,言而簡之。我女兒發燒,抽筋。目前在急診,接受治療打點滴及觀察。

我馬上想起我的好朋友,我的至愛的家人,我的學長。

 

還好我在2014年初後,常常記得上帝告訴我的真理,"累積人緣,對人和善,不計較"
因此有好多家人、朋友幫忙。

 

信上帝的人有福了,這一天,有好多的朋友及同事,一起同心禱告。

上帝被感動了,因此上帝決定要醫治我的女兒。

 

因此,我的女兒漸漸恢復了,也退燒了。


在這裡,我要用我有限的文字表達感恩。

感謝所有在我急難、焦慮下幫過我的朋友。

特別是,我的丈母娘及丈人的幫忙。

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